政务频道 > 正文

人防科普宣传系列活动在市北启动

2022-01-21 14:3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在岁末年初,为推动人防宣传深入、持久、广泛开展,市北区人防办和青岛市人防协会联合推出人防宣传教育“5进2促”(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促发展、促和谐)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此活动首先在登州路街道、镇江路街道、延安路街道、宁夏路街道和台东街道启动,通过“红歌展播巡演”的形式,在科普志愿者带领下,吸收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推动人防宣传工作在市北区深入开展。

活动本着建好一个平台,扭转一个观念,影响一批群众,带动整个社会的原则,以网络展播和线下巡演为载体,寓教于乐,倡导“一人科普全家光荣,牢固树立“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千万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逐步达到每家每户至少有一个人参加人防宣传活动的目标。除宣传人防知识外,还选取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防护知识和技能,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大家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得到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