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平度市同和街道:城市管理精细化 背街小巷换新颜

2022-03-02 14:22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姚超超)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街巷环境,平度市同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按照《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要求,统筹部署,合理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城区背街小巷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质量,成效明显。

同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根据城区四大巷道实际情况,坚持“服务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执法人性化”的原则,对王家站北大街、常州路沿线两侧、同和路中段等路段存在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挂、乱张贴小广告,乱设广告牌匾等突出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整治。累计规范出店占道经营3处,清理各类张贴物40余张、乱搭乱挂5余处,督促落实“门前五包”责任7户,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停放20余辆,整改破旧门头牌匾1块,拆除一店多牌3块。

下一步,同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持续攻坚不松懈,全力整治城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