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精致市南建设 金门在行动|拆违治乱再发力 营造美好辖区环境

2022-03-11 16:3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通讯员 辛磊)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确保辖区环境清洁、卫生,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3月10日,金门路街道组织执法中队、城发公司对辛家庄纪念堂围墙外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

在清理现场,大家纷纷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对该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洁,全面清扫路面垃圾,处理干枯树枝,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推乱放杂物等。扫帚扫不到的地方,就用手捡,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地毯式”清理,“无死角”作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通过,本次行动清理垃圾2余吨。

下一步,金门路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拆违治乱行动,动员各方力量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并督促落实长效管理,确保及时清理,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质量,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