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治愈这个春天!即墨版《春风十里》温情上线

2022-03-21 15: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把所有的春天,都揉进了一个清晨,把所有改不掉的乡音,变成秘密关上了门,莫名的情愫啊请问,谁来将它带走呢,只好把岁月化成歌,留在即墨.....”3月20日春分这天,一首民谣歌曲即墨版——《春风十里》暖心上线,一股温暖而坚定的力量,随着歌声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划过疫情的阴霾,带来春天般的温暖和鼓舞人心的力量。

即墨大悦春风里 用一首民谣温暖一个春天

新冠疫情的再次来袭,让我市多个地区都按下了暂停键。由大悦城控股青岛即墨大悦春风里出品改编制作的即墨版《春风十里》,在最需要鼓舞人心的时刻,把这首歌献给了大家。熟悉的城市、有爱的画面、真情的演唱,温暖着人们的心。在上下一心的奋战中,核酸检测井然有序,生活物资供应充实,我们相信,爱和希望一定能“跑”过病毒,战胜它!

作为建设即墨的一份子,在当下社会一心共同与疫情做斗争的时候,都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发声,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想通过这个mv来感谢所有一线奋斗的即墨人民,同时呼吁大家一起抗击疫情,守护这座城市。这些春天风景我们拍下来了,待疫情过去我们一起走进春天欣赏,即墨的未来会更美好。


即墨版《春风十里》充满对家乡的热爱与期许

创作团队将这首歌的改编反复推敲,融入了即墨的文化与特色,他们创作时都有着相同的愿望:即墨这座城市有着千年商都的美誉,希望能够制作一首代表这个城市的歌,让更多人看到即墨的美,同时这也是一首充满希望与温情的歌,唱出了大家都在期盼的春天......


“温泉路边 池水氤氲 笼着你”

即墨温泉让多少人流连忘返,一泓温暖,隐于林间,欣赏水光山色,治愈不快,浸泡出豁然与自在。

“老酒香醇 浓郁都不如你”

即墨老酒有着独特的酿造工艺和地方风味,流经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仍能被大众所喜爱,因为即墨老酒从来不仅仅只是酒,更是即墨人民的情感寄托和文化瑰宝。

“古城青石板的街道 有你无数次徘徊”

代表着城市文化的即墨古城,记载着即墨这座历经千年沧桑仍茁壮成长的古城,一秒穿越回千年以前,现代与传统的碰撞,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科创高楼人海 谁识卿云才”

即墨的发展重心东拓,创智新区成为城市发展与区域规划双重利好加持的发展中芯,商业、教育、生态等配套在不断优化,创智新区正在谱写即墨下一个时代封面。

“龙泉湖入夜的灯光 为你染绚烂色彩”

发展至今,龙泉湖公园和盟旺山公园早就成了即墨人离不开的休闲之所,登山赏景,在美景中感受春天,湖畔逛逛,呼吸新鲜空气,都市美好生活的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

同时,占位创智新区核心板块的即墨大悦春风里,也将在2022年7月16日正式开业,作为大悦城控股的第二条商业产品线,沉淀十余年品牌商业经验,为即墨消费者打造更时尚惬意的社区配套中心。打造一个即墨专属的“新生活欢聚场”,约在春风里,即享好春光。

目前项目已经聚集了众多宝藏品牌,苹果、小米、金逸影城、周大福、周大生、肯德基、半天妖、茶百道等,形成了多元业态矩阵,为城市精致生活赋能,这里将是即墨人未来社交出游的主阵地,开启新的幸福生活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视频 | 战疫情•青岛有你有我

2022-03-21 10:2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