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第三轮全员核酸采样 同心战“疫”

2022-03-21 16:01 来源:山海小城王哥庄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3月17日一大早崂山区王哥庄机关干部、村(居)工作者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再次奔赴”疫“线开始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王哥庄街道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六点开始,广大群众迅速响应、有序参与,要上班的居民于五点半多就前来采样,间隔1.5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待检测采样。在清晨的雾气中,穿着密不透风防护服的“大白”们,进入十几个小时的营业状态,开始了成百上千次的登记、采样动作,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穿着防护服的他们不敢吃饭喝水,只为第一时间能让前来检测的居民顺利完成采样。在所有忙碌的工作现场,最醒目的除了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大白”,还有高高飘扬的鲜红党旗,以及“小城先锋”忙碌的身影。党员们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志愿者们冒雨坚守,没有一丝抱怨和退缩,只为完成使命。大家拧成一股绳,合力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跑出了“王哥庄加速度”,各核酸采样点党员示范岗标识赫然醒目。

小城先锋们前后奔走,做好信息录入、扫码测温、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为未带雨具的群众撑伞,一路护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免费为大家发放中药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这里从来不缺”小城温度“,在采样现场,听到最多的就是,“感谢大白和红马甲,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你们辛苦了”;“全力配合党和政府的防疫工作,就是对逆行者们的最大感激”……送热水、送热乎乎的熟鸡蛋、送盒饭;送炉包、送饺子、送自制热奶茶……工作人员们在今日寒风阴雨中,收到了热心群众的“硬核”投喂,这是一场爱与暖的双向奔赴,谱写了山海小城疫情防控的感人之歌。

庙石村一做完核酸检测的小朋友向“大白”和工作人员敬礼致谢

青山村居民林智亮为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送热水

斗转星移,日夜更替变的是不断上升的核酸检测率不变的是风雨无阻的坚守与战疫必胜的信念星光不问赶路人王哥庄人用担当和奋斗把严防严控作为提升能力的“练兵场”检验作风的“试金石”共筑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广大群众的全力配合,逆行者的挺身而出,我们相信,战“疫”必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