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同心抗疫,共盼春“莱”——海氏海诺坚守初心 凝聚抗疫中国力量

2022-03-31 09:47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 近日,全市疫情防控形式稳定向好。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全市物资供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氏海诺集团作为莱西市的本土企业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指挥小组,紧急调度资源,筹备防疫物资,全力供应抗疫物资。

海氏海诺集团第一时间调度了10万只KN95儿童口罩,捐赠给莱西市疫情最严重的学校;并第一时间筹备到价值八百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莱西防疫指挥部。此外,海氏海诺集团为莱西市各乡镇、街道等相关单位捐赠了超150万元额度的防疫物资。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氏海诺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使用医用、医用外科口罩470万余只,KN95防护口罩35万余只,铜系抗菌灭活口罩2万余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儿童尺寸)2万余只,还有消毒液、医用酒精棉球、卫生湿巾、防护服等,定向捐赠给莱西市红十字会,用于支援一线抗疫。

此次疫情期间,海氏海诺集团各分公司响应号召,积极加入到爱心捐赠队伍中,为姜山派出所、马连庄政府、宋家泽口村、水磨灌社区等送去急需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助力基层抗疫。疫情期间,海氏海诺集团涌现多名不畏艰险、敢于奉献的员工,他们积极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为全民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海诺人的无私奉献与担当。

此外,为保障安全生产,海氏海诺集团全体职工在车间生产、物流运输过程中统一穿戴防护服,所有产品出厂前灭菌处理,尽全力供应抗疫物资。

据了解,自集团成立以来,海氏海诺一直积极回报社会,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至今,海氏海诺集团向潘基文基金会、武汉红十字会、河南郑州、陕西西安等地区和相关机构,累计捐赠医疗卫生和日用品物资共计4300余万元,用于支持受灾地区紧急救援和卫生防疫工作。2020年期间,海氏海诺全力保障医疗卫生物资生产,被政府指定为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更被纳入了山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调拨名单。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疫的关键时刻,青岛海氏海诺集团发挥优势,迅速行动,体现了海氏海诺集团一直秉承着“热爱祖国”的企业价值观。未来,海氏海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健康事业尽力量,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