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青岛市政协委员牟家海:将青岛北部国际陆港新城纳入市级重点项目

2022-04-15 14: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记者 章凯南 潘松君 实习生 臧怡安) 近日,青岛市政协委员、征和股份公司董事、副总裁牟家海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建议:将青岛北部国际陆港新城项目列入青岛市级重点项目,争取列入省级重点项目进行推进。他同时表示,为保障项目后续发展,建议支持项目申报综保区B区,对入驻的跨境电商企业、出口加工企业给予一定的政策补贴。

青岛北部国际陆港新城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面积约3000亩,仓储面积可达30万平方米,包括胶东多式联运物流园、平度西站铁路专用线货场及智能机械制造产业园区等3个大项目群及若干功能中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500万吨以上铁路货运能力,集装箱吞吐量可超20万标箱,成为胶东半岛区域重要的物流枢纽,为胶东半岛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的载体支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