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胶州42个老旧小区全面改造  万余户居民受益

2022-04-20 11: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记者 王美佳 金梢云 通讯员 胶宣) 记者从胶州市旧城旧村改造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胶州市南坦小区、新立街小区等42个老旧小区(建筑面积96.4万平方米)已全面开工,共涉及居民10108户。

摄影师:王昭脉

近日,胶州多个改造的老旧小区已经开始进行室外管网开挖工作,外墙保温工作已完成大半,四月份预计完成总工程量的50%,二季度预计完成总工程量的75%,计划于今年8月底完工。

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胶州市积极组建项目监督、项目推动、问询反馈三个工作组,严把“三关”(即材料质量关、施工质量关、工程进度关),做好“三公开”(即设计公开、内容公开、监督公开),切实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障改造工作在各个层面的顺利开展。同时,胶州市大力推行党建与社区治理相结合,打造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为导向、以 CIM平台建设为创新引擎,构建“1+3+N”的智慧社区总体框架,搭建完成胶州市绿色智慧社区平台,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