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赵豪志参加莱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发挥优势特色 全力攻坚突破 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4-01-30 21:10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30日讯 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参加了莱西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指出,莱西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优势特色,全力攻坚突破,努力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审议中,刘瑛、陆云然、马铁民、史蕾、张荷、汪卫东、彭辉、胡克涛等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安排工作目标清晰、任务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豪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话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他说,过去一年,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向好,实体经济加快发展,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要继续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推动政府工作报告安排的重点工作在莱西市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赵豪志指出,莱西市要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上展现更大作为,突出主导产业,支持骨干企业加快发展,推动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展现更大作为,确保粮食生产安全,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加快发展现代种业,做优特色农产品品牌,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中走在前列。要在加快新型城镇化上展现更大作为,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开展低效片区开发建设,深入推进旧城旧村改造,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展现更大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金国参加审议。(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佳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