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开门红!城阳区行政审批局发出节后首张营业执照

2022-02-08 15: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 2月7日,正值春节假期结束上班首日,上午九时许,市民王先生在城阳市民中心制证发证窗口领取了青岛永创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这是城阳区行政审批局春节上班后发出的首张新设企业营业执照,迎来新年“开门红”。

上午9点,城阳市民中心准时开门迎接办事群众。市民王先生在导办台咨询领证流程,工作人员即刻指引王先生到制证窗口并领取了营业执照,全程用时仅5分钟。  只需出示一张身份证,5分钟即可领取执照,这样的服务能力和效率让王先生连连点赞。“因为没办过公司,办理营业执照需要什么材料我们一头雾水,年前我打过审批局咨询电话,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后认真帮我梳理了所需材料,还告知了《承诺书》等模板的业务材料公开邮箱,真是一步到位!没想到现在开公司这么简单,今早我刚在网上提交了材料,不久手机就收到短信,通知我来领证,行政审批局的‘一条龙’服务真是给力!”王先生手持刚刚办理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

据悉,为了以崭新面貌迎接办事群众,早上8点20分左右,城阳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就已到岗开展卫生清扫,做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准备工作。8点30分,相关科室召开业务晨会,会上传达了城阳区部分社区更名的政策信息、重申了业务审批的规范流程,同时强调春节后调整工作状态、执行审批标准化等内容。“开工首日,大家都是‘虎’力全开,做好随时为办事群众服务的准备”,城阳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胡静介绍说。  新年新气象,服务质更优。城阳区行政审批局正用优质高效便携的政务服务,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让企业群众在城阳安心创业、干事无忧。下一步,城阳区行政审批局将锚定目标、击鼓催征,大力开展以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的“四减”活动,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