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市北区开展“十大专项行动” 以作风建设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2-03-07 10:3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3月3日上午,市北区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提出,要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聚焦推动产业转型、城市更新、开放引领、城区管理、文化传承、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七个创新突破”,推动全区广大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奋力谱写市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风能力提升年’是手段,是方法,是路径,但不是目的。抓作风是为了抓发展,最终导向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用事实、拿成绩检验成效。当前,市北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已经打响,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要紧扣发展抓作风,为推动市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北区委书记高健说。

为突出重点工作、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市北区将集中开展政治素质对标对表行动、机关作风集中整顿行动、强化基层一线赋能行动、基层治理全域创优行动、重点项目房屋征收清零行动、产业招商项目提质行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信访积案化解行动、民生实事领办行动、跟踪督查提速行动等“十大专项行动”,用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