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市南区司法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

2022-03-11 16:3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3月9日下午,市南区司法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区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全程列席指导。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作风能力提升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党组书记、局长夏青同志,区委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彭博同志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能力提升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局上下要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铸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常学常新的学习态度,强化遵规守矩的纪律意识,提振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重塑真抓实干的作风形象,聚焦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项工作,推动市南区司法行政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常抓不懈。对照上级提出的“不亲民、不守信、不作为、不敬畏、不进取、不务实、不担当、不严细”等问题,全局上下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一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整治。对标“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要求,认清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升专业素质能力和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升政治本领,充分利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计划提升行动,不断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助力和舞台,提升政治自觉性和业务专业能力。要切实提升干事成效,全面推进实施法治市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区委区政府发展决策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司法为民,在谱写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建设的崭新篇章中展现司法行政人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增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对照“严真细实快”的标准,把活动开展同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年度司法行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活动促进工作。同时深入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建立一批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形成作风能力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