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筑牢山林“防火墙” 绷紧防火“安全弦”

2022-03-11 16:3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通讯员 辛磊)为做好春季山林防火工作,提高防范应急能力,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全面打赢春季山林防灭火攻坚战,金门路街道中队工作人员近期加大对辖区山林巡查力度,防患于未“燃”,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墙”。

春季天干物燥,是火灾高发期。随着天气逐步转暖,踏春的市民也逐步增多。金门路街道中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浮山等易发生火灾火情的区域开展山林巡查,对入山的游客及时提醒严禁携带火种进山,不要在野外用火,提前排除火灾风险隐患,提高来往游客的森林防火意识,最大限度的保护森林资源、杜绝火灾发生。

下一步,金门路街道中队还将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好春季的森林防火巡护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火意识,最大限度降低火灾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山林生态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