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崂山区中韩街道频频收到各企业、居民等群体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21 16:01 来源:微中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同心战“疫”,温暖同行。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崂山区中韩街道部分爱心企业、居民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这场全民战“疫”中来,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与问候,让这个“倒春寒”不太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向中韩街道捐赠4000个暖宝宝、100套防护服,为抗“疫”助力,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青岛银行爱心向中韩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青岛高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迅速筹集N95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与社区居民、防疫人员守望相助,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青岛龙盛腾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超恺豪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主动为牟家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医用防护服、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防疫工作。

除了爱心企业之外,中韩街道辖区居民,以各种形式向街道捐赠,希望社区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能做好自身防护,早日战胜疫情。社区居民于化集向社区捐赠物资,远在外地的中韩人也通过转账形式献爱心,车家下庄社区社区居民王顺平与女儿清早熬好了姜糖水,送至社区检测点,让胶州中医院来社区支援的医务人员备受感动;社区居民刘秀峰夫妇捐赠了7箱方便面和10箱牛奶;社区内乐华超市、择优至上超市、面宴面馆纷纷为社区检测点捐赠了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


中韩社区党员于文斐捐赠4000个N95口罩,居民代表于卫东捐赠社区6箱暖宝贴,用于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汇涓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德。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