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2022-03-21 16:01 来源:山海小城王哥庄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春光如海的崂山区山海小城王哥庄,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瞬间慢下了脚步,从白天到黑夜,从黑夜再到白天……好在,那么多微光闪耀,守护这方春色如许。


摄影|王喆

继完成前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后,3月19日清晨6:00,王哥庄街道开展了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街道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核酸检测采样一线现场

“抗疫有我,请党放心”,机关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力量,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逆风向上,冒风雨、战严寒。奋战在核酸检测采样“疫”线,即使穿的再厚,很快也就冻透了,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毫无怨言,用行动书写担当,用责任守护防线。

江家土寨村乡医陈珍燕在左脚还留有钢板的情况下,她和江珍明大夫一起每天入八十多户,鞋子都走破了,只为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虽然天气正值“倒春寒”但在各核酸检测采样点暖心“疫”刻的画面不断涌现汇集成一幅幅众志成城、“崂”不可破的感人图卷。送热水、送早餐、送饺子、送热奶茶……山海小城的逆行者们在今日寒风、阴雨、小雪中收到了热心群众的“硬核”投喂暖了大家伙的心也让大家伙的战疫信念更加坚定!

黄山口村妇女们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爱心饺子

黄山村巾帼志愿队为医护人员和防疫志愿者送爱心午餐

长岭村居民刘勤刚为村捐赠防控物资

青山村妇女刘小娥,唐孔娟,姜爱红等19人为送给在村里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两委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订做了“爱心餐”

亿麦园蛋糕为王哥庄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送去了80杯奶茶,之前他们已经为给王哥庄各个防疫点送了200余杯

西山村居民曲同芹一大清早就为工作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早饭

港西村民常显超为工作人员赠送了4箱大碗面

唐家庄村乡医丁大夫继续为村民提供预防新冠的中药包,并也为黄泥崖村工作人员捐赠了中药包

囤山村居民王春英为工作人员送饺子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聪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做完核酸检测采样后,向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行鞠躬礼,小朋友这样的举动,让大家瞬间“破防”,“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黄泥崖村一做完核酸检测的学生向“大白”敬礼致谢

这些不过是核酸检测采样现场众多暖心画面中的一个缩影但平凡中见伟大,微小中见力量透过这些画面我们看见了必胜的信念!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始终相信寒冬过后,终会春暖花开崂山加油!青岛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