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崂山区沙子口街道“两新”党组织全力驰援一线抗疫

2022-03-21 16: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为积极响应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党工委“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号召,街道辖区内各“两新”党组织、广大“两新”党员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凝聚最大合力、发挥最强战力,竞相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为防疫工作提供人员支持和物力支援,彰显“两新”担当,展现“两新”作为。

“疫情当前,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我们非公企业也不能缺席,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来守护大家共同的家园。”

合汇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彭家庄社区防疫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广大党员立刻投身到社区防控一线,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全力配合社区做好政策宣传、维护秩序、协调资源等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公司党支部还为彭家庄社区防控一线捐赠值班室四个,总价值18000元,在恶劣的防疫条件下,为防疫工作者们提供了温暖“大伞”!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鑫宏达电力集团(青岛)有限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成立了一支由集团22名员工组成的党员防疫突击队,奔赴莱西姜山援建健康驿站,为党和人民筑起层层壁垒。党员防疫突击队员们放弃休假、收起牵挂、克服困难、毅然奔赴,在到达莱西后便迅速投入到二期三期健康驿站建设当中,他们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冲在最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党员防疫突击队队员刘显荣是双党员家庭,在他奔赴前线奋斗在一线之时,他的妻子苏晓红也不甘落后,她积极同莱西蓝天救援队(在莱西一线执行消杀工作)取得联系,在得知前方防疫物资短缺后,立即采购消毒凝胶80瓶,一次性防护服200件,医用检查手套750双,医用隔离服罩13个,N95防护口罩1000个,独自开车送到莱西转换站。并且为了疫情防控零接触,独自一人将所有物资搬到指定位置后便开车离开。这个双党员家庭在疫情防控有担当有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岛沙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发挥“红色堡垒”作用,坚定的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3月15日,街道党工委布置紧急任务后,集团公司党总支立即进入紧急工作状态,迅速组织公司党员、技术骨干、优秀施工人员等,加班加点投入到防控施工中,先后为九水东路名匠电脑至友昊加油站路段及于哥庄社区各出入口、东姜和南姜社区及码头路口、卫生院至工商银行沿路以及华夏银行至沙子口市场监督管理所沿路、沙子口大集周边、前登瀛社区南侧鱼水路路段及篮球场北侧路段、小河东桥西侧等地方进行隔离网安装封闭施工,为街道防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三月杨柳拂人面,春来了,“两新”党组织一次次大爱之举也让这春意更浓,人心更暖了。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疫情防控的“两新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战“疫”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