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进社区节水宣传优质服务为民

2022-03-28 1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王美佳 通讯员 单亦双)“日常生活中,大家是怎么节约用水的呢?”“我的妈妈会用洗过衣服的水来冲马桶”“洗菜的水可以用来浇花”……为充分调动现场居民和小朋友们参与的积极性,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提问,大家积极参与,增强了活动的知识性和趣味性。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近日,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时代国际小区开展节水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小区掀起了一场加强节水意识的宣传热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宣传推广家庭生活中的具体节水方法、技巧,向群众讲解节水知识、传递节水理念,引导群众共同营造社区节水、人人有责的生活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来到小区居民尹先生家,对他家的供水设施进行了检查,并为他讲解了很多节水小妙招。在宣传节约用水的同时,对于群众提出的生活水价、缴费方式、水质水压、用水报装等用水问题,公司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并通过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单等方式,介绍了节水小窍门和科学用水常识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向社区居民普及了节水知识和节水措施,帮助大家提高了节水意识,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珍惜每一滴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