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环秀街道即查即拆严落实 新生违建“零容忍”

2022-03-30 09: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宫晓)近日,环秀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发现庙头村内一处新生违建,当即本着“即查即拆”的原则对其进行了拆除。本次拆除出动安保人员十余名,使用大型机械一台,拆除钢结构达1000余平方米。此次惩治查处违章建筑的行动,遏止了“特殊时期”的私围乱建现象,营造了辖区良好的法治氛围。

环秀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聚焦目标任务,突出治理重点,坚持问题向导,通过实施“重心下沉、关口前移”、多级联动、多层参与的体系建设,对违建进行动态监管,可以有效做到及时制止、严防回潮,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健康有序长效开展。

下一步,执法中心将继续秉持对新生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抓早、抓严、抓快,持续加大对辖区新生违建的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日常的巡查和监管,把相关政策讲在前,把保障措施做在前,把问题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严控辖区内违法建设现象,坚决将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创造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