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胶州市:今年启动八大领域 287个项目攻坚行动

2022-04-02 14: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4月1日下午,青岛市举行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二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在各区市设分会场。在胶州分会场,计划总投资1.1亿元的新立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集中施工启动。

项目计划改造52栋楼,涉及户数1635户,建筑面积约16.2万平方米。据悉,该片区建筑建成于1985年至2000年之间,此次改造首先是夯实“基础类”改造,不断补齐老旧小区设施短板,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环境面貌。其次,做优“完善类”改造,实施外墙保温改造及电梯加装,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的功能品质;丰富“提升类”改造,让小区更智慧。

据悉,胶州市今年已启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八大领域攻坚战,包括旧城旧村改造建设、公园城市建设、停车设施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地铁建设及地铁沿线开发建设等。在八大领域攻坚战中,胶州市梳理攻坚行动项目共287个,计划总投资180.67亿元,其中,承接青岛市攻坚任务项目109个,胶州市自我实施攻坚项目178个。截至目前,一季度青岛市考核项目已完成投资14.06亿元,投资完成比率达到153.4%;升维加压项目累计开工34个,完成投资10.59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