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鳌山卫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参观学习活动

2022-07-04 09: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颖)为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拓宽村干部思路,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推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深入,近日,鳌山卫街道组织辖区社区书记、村支部书记到后寨、前马连沟等村庄参观学习。

每到一处,学习组都认真聆听相关村庄负责同志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各村庄打擂攻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参照成功经验,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夯实工作措施,持续抓好村容村貌提升、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清运、美丽庭院等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多方工作合力,引导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步,鳌山卫街道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进一步明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激发群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开创人居环境整治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