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心连心!在青外国友人向青岛送战“疫”祝福

2022-03-31 09: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刘钦 范影 陈璟 刘硕 徐逸飞 孙志文 实习记者 谭昊阳)目前,青岛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向好,各区市核酸检测有条不紊进行中。很多在青岛工作、学习过的外国友人,纷纷通过视频方式,支持青岛,力挺中国,向青岛表达战“疫”的祝福。

送出祝福的在青外国友人当中,有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留学生,有参加青岛学生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也有在青岛生活4年的英语外教老师,他们用录制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青岛抗“疫”成功的祝福和信心。不仅如此,他们还分享青岛疫情防控中印象深刻的事,并向为之付出的人们表达谢意:“我感慨于青岛速度,青岛市迅速开展核酸检测……”“感谢逆境中的英雄,感谢医护人员们,感谢所有老师和志愿者。”

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在这场疫情“倒春寒”中,青岛人民团结一心,积极配合防疫。希望春天如约而至,我们一起静待花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