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樱花“开”在车厢里 坐青岛公交可四季“赏樱”

2022-04-14 11: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高忠业 通讯员 吴爽)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在青岛,迎接春天的方式很多人定义为:赏樱。而无奈樱花虽美确不长久,短暂的开放期让很多人感到丝丝遗憾。近日,记者在岛城一辆公交车上发现,美丽的樱花正在此“绽放”,美不胜收,不会凋零,实现了四季赏樱。记者跟随该辆公交车行驶了一路,也明白了为何它会成为岛城新晋网红打卡地,317路线公交车沿着海边一路行驶,让樱花和岛城的美景融为一体:蓝天、大海、樱花……所到之处,无不赏心悦目。

14日上午,记者来到崂山巴士第七分公司云岭路公交停车场,一睹赏樱车厢,车厢的顶棚张贴着绽放的樱花图案,据该车驾驶员“青岛巴士-我等您”志愿者隋增超介绍说:“我们的线路就是旅游线路,有很多游客乘坐317路车一路观光,尽览岛城美景。”而近期非常火热的樱花让他想到了赏樱车厢的主意,“如果车厢里有绽放的樱花,和一路的美景交相呼应,一定会给乘车的乘客和游客带来好心情。”赏樱车厢装扮没两天,就被不少市民奔走相告。

近日,不乏专程为这“赏樱”车厢而来的乘客。第七分公司副书记李华明说:“我们刚刚制作好了一辆‘赏樱车厢’,如果市民游客想要乘坐,可以拨打我们的调度室电话进行咨询发车时间,避免跑空。”同时,隋增超也提醒广大市民乘客,大家在车厢内拍照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在车辆行驶时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拍照,避免发生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