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优质服务获表扬

2022-04-25 15: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 王美佳 通讯员 单亦双) 近日,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的滨河苑小区用户初女士来到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城南营业所,将一封手写的表扬信送到城南营业所负责人手中,对城南营业所积极为用户着想、尽心尽力帮助解决问题表示感谢!

原来,初女士4月份时在查询给水号时发现,自己绑定手机的给水号与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营销系统内不一致,同时在给两个给水号交费。初女士自2020年入住滨河苑小区,由于物业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她一直为邻居交纳水费长达两年之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城南营业所反应情况,城南所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初女士一同来到现场,对水表底数及水表顺序进行了核实,确认无误后,立即与初女士邻居取得了联系,但因为该邻居在外地居住,两户未能就费用问题达成共识。工作人员经过几天的不断协调,4月14日,两户终于将水费问题解决,为初女士挽回了损失。

“她们的这种办事效率,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用户和蔼可亲的工作热情;她们高尚的品德、过高的素质和修养使我触动很深;她们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服务于民,给用户带来生活上的方便。”初女士的表扬道出了对公司服务工作的肯定。

用户的认可和肯定,是持续做好供水保障和提升服务质量的不竭动力。服务永无止境,唯有真心付出。青岛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将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始终秉承初心、牢记使命,以专业、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用水体验,树牢公司良好口碑和社会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