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啤酒节筹办吹响攻坚“冲锋号”

2022-05-18 13:52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举办青岛国际啤酒节,是西海岸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之策,是落实市党代会提出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生动实践,也是提振各行各业发展信心的有力举措。今天,按照新区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工作推进指挥部统一部署,黄发集团召开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驻场动员部署会议,吹响啤酒节筹办攻坚战的“冲锋号”。  据悉,为做好啤酒节各项筹办工作,新区谋全区之智、举全区之力,统筹研究推进各项筹办事宜。黄发集团从去年10月份便已开始着手研究,经过20余次讨论修改,形成了办节策划方案。

 黄发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树牢“一盘棋”思想,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带着激情、使命、奉献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办出一届“简约精彩、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啤酒节,让西海岸新区“啤酒之城”国际名片更加靓丽,让青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风采魅力进一步彰显。  同时,黄发集团还将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对接,及时调整疫情防控预案,完善应急方案,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工作。同时,迅速推进疫情防控、消防安保、电力通信、业户管理等各项运行保障筹备工作,开展专项培训和演练,筑牢啤酒节安全运行防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