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李沧区“我为创城加一分·瞧瞧咱社区”短视频大赛开始啦!点赞社区有大奖

2022-08-05 11:09
分享到:

这里是

动能强劲的开放之都

这里是

活力迸发的包容之城

这里是

高效便捷的公平之区

这里是

美丽宜居的幸福之地

这里是

73万李沧老百姓的共同家园


当前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进入关键期、攻坚期

需要每位李沧人的参与

大家一起努力

凝聚起全社会

同心同德同向、共建共治共享

的强大力量


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

是文明创建的关键

即日起

李沧融媒发起

“我为创城加一分·瞧瞧咱社区”

短视频征集大赛


邀请您将镜头对准

发生在社区的点滴幸福

用心记录文明李沧的每个瞬间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9日

征集内容

参赛作品要以展现“‘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典范城市”为主题,围绕社区环境、文明行为、宜居生活、文明实践等内容,用镜头记录社区环境美、周边配套全、创城齐参与、幸福指数高的鲜活画面,将创城提升的“文明指数”生动展现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幸福指数”。

征集要求

(一)拍摄设备不限,视频横、竖屏不限,主题鲜明,画面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

(二)参赛作品时长为3分钟以内。

(三)参赛作品必须由参与者本人原创,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李沧融媒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活动各项说明,投稿作品将视为作者默认同意组织单位用于相关宣传展示。

投稿规则

(一)关注“李沧融媒”微信公众号和“李沧融媒”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参与活动

(二)将参赛视频作品发送至邮箱lcqwwxb @163.com,标题格式为:瞧瞧咱社区+作品名称,邮件正文请写明拍摄所在社区、姓名、微信ID、联系方式、作品简介等信息,即视为报名成功。

评选事项

(一)活动包括投稿、初选、展播三个环节。主办方结合作品主题、内容、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优秀作品将通过“李沧融媒”视频号统一发布,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作品可能会进行二次创作。

(二)在活动日期截止前,以每个作品获得的点赞量、转发量、浏览量综合数据为依据进行排名。

(三)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将为排名前10部作品所拍摄的社区颁发奖牌并为投稿作者颁发证书、奖品。

一 等 奖

坚果微果C1家用投影仪

二 等 奖

贝昂声控智能风扇

三 等 奖

小米便携式榨汁杯

优秀奖

《关于浪的只言片语》沉浸式

光影艺术展门票一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