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第二届上街里·啤酒节即将开幕

2023-07-05 16:37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夏天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过夏天,在海边漫步,听着音乐,让海风吹拂过衣襟和头发,是过夏天第一重要的事。当然,除此之外,最具仪式感的事还要再加上一条:开瓶啤酒!清香、醉人的啤酒花透着冰爽,吨吨地来上一口,才能对得起在这个鬼天气里还苦撑着的自己。

还记得去年夏日“爆款”的上街里·啤酒节吗?我们马上回来了!

可乐算什么,啤酒才是“真·快乐水”,从7月15日起,市南区将开启全域啤酒节活动,为炎炎夏日增添一份“麦芽芬芳”。

在中山路感受历史沉淀与摩登时尚的朝气相融,手持一杯冰爽精酿,霜白泡沫与麦芽香融合,清爽顺滑、香气宜人,走过精心修缮的古建筑和老宅,感受“老建筑+新场景”的潮流惊喜,在炫彩光影秀和热闹的演出中感受最醇香的夏日狂欢。最青春、最活力的时尚演绎,点燃无限热情;好欢快、好滋味的美食夜市,给味蕾带来丰富体验;兼具潮流与热爱的露营休闲,更是让人边看边品边感受;文艺无尽时的沉浸式戏剧演出和主题舞剧带来“仲夏夜之梦”的体验……这里是最浪漫的夏日啤酒嘉年华。

除了在上街里感受城市骨骼和人文肌理下最市南的闪光惊喜之外,从西向东,从陆地到海上,全域啤酒活动带你逛在市南、喝在市南。

最热闹的叫卖、最新鲜的海鲜、最原汁原味的加工,在浮山所市集、团岛市场,是最市井的人间烟火,海鲜配啤酒,越喝越富有。一入“蚝”门深似海,一口生蚝一口啤酒,再撸个串串,黄金色的酒液中有内敛的苦味和甘甜的尾韵,带给味蕾极致享受。

当夜晚的盏盏灯光亮起,灯光两侧的桌椅上坐满了人,惬意地享受着海风带来的清凉洒脱和音乐带来的沁人心脾。在太平角的庭院里,有海浪与海风共振的浪漫,有华丽而精彩的艺术演出,有啤酒潮流艺术展,还有小麦和麦芽香气与柑橘果香达成绝妙平衡的夏日啤酒。

黄昏吹着风的软,当落日跌入迢迢碧海,金鳞翻滚、碧波荡漾,在金茂湾后海广场,身与心在落日的迷人和海风的荡漾中彻底自由自在。来一杯啤酒,让酒液的清澈融入黄昏的橙色光晕,酸甜又轻盈的口感中和了啤酒的苦味,带你燃烧多巴胺,彻底融入这座城市的古灵精怪。

来了青岛怎能错过和海的亲密接触,在沙滩上捡起五彩缤纷的贝壳,感受浪花拍打的清凉舒爽;在邮船上看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享受风的亲昵、浪的窈窕……拉开拉环,扑哧——是快乐的声音,在飘飘然的微醺状态下,开启无限心动的Discovery自然小剧场。

第二届上街里·啤酒节,市南区以节会为媒,打造海藻芬芳与麦芽香气交织的“诗和远方”,讲述最浪漫的故事。炎热夏天已至,除了喝杯啤酒,剩下的力气就看海吧,醉了,才是真正的快乐“肥宅”!这个夏天,市南区邀你一同微醺。

文:赵曼怡/图:王云晓、梁喻、甘霖、宋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