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星期三问城管”网络版本期聚焦李沧区市容秩序整治

2023-12-15 10: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战计全)12月13日上午,本期“星期三问城管”网络版聚焦李沧区市容秩序整治。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刘国忠做客“星期三问城管”网络版节目,向市民群众介绍李沧区市容秩序整治相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解答咨询问题。

节目期间,“星期三问城管”网络版平台共受理网友反映的市容秩序相关问题13件。针对大家关注的市容秩序问题,刘国忠副局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实际等进行了答复、互动。

对于李沧区市容秩序整治工作,刘国忠副局长表示,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标准化、精细化、服务化”的工作思路,以提升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市容秩序和环境面貌为目标,通过完善执法网格化管理运行机制,细化执法标准,创新管理机制,落实管理责任,规范执法行为,强化监督手段,逐步实现市容秩序从粗放管理向精细运作转变。

刘国忠副局长还向网民朋友介绍了李沧区在重点区域实施的“绣花行动”,紧盯全区重要点位发起全面多轮的攻坚行动。通过采取错时巡查、定点管理、机动突击等多种形式,不断探索巩固市容秩序整治成效的新举措。在背街小巷开展“六查”专项整治,聚焦背街小巷管理中的短板弱项,以市容秩序、门头牌匾为主要整治提升内容,每日进行不定时巡查,解决背街小巷长期存在的脏乱、无序等城市管理问题,提升环境品质。

下一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城市市容秩序的长效管理机制,以“重点区域网格化管控”为抓手,持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按“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宣传政策法规,引导群众参与到城市市容秩序整治工作中,共同构建“洁序净美”的市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村村有好戏 志愿服务聚人气

2023-12-15 12:43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