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城市更新丨珠海街道加强户外广告规范整治改善市容环境

2023-12-18 11: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为净化市容环境,规范户外广告牌匾秩序,提升城市形象,近日,珠海街道聚焦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户外广告规范整治行动,持续提升辖区城市品质和市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执法精细化水平。image.png

整治前,珠海街道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加强重点问题重点区域巡查,严格按照“先教育、再处罚”,“先主要区域、再全面覆盖”的工作思路,对跨门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以及违规设置广告牌匾、乱贴乱画等重点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同时,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利用“公众开放日”活动平台,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维护市容秩序的主动性,提高居民自觉维护市容秩序的参与度。

image.png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宣传教育和规范整治同步,按照一街一景的设置规范要求,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商户及时进行教育改正。对于大型户外广告、屋顶广告、违规设置的门头牌匾等加强日常巡查整治,并将日常管理责任精细到每一个责任区、每一条道路、每一块广告牌,真正做到排查有速度、措施有力度、整改有深度,从根源上减少违规设置广告、占路立牌广告等问题的出现。

image.png

下一步,珠海街道将通过抓实抓好细节问题,从普法宣传、日常巡查,到违法行为查处等各个环节入手,进一步强化市容秩序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