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城阳区文明家庭创建走进前韩、后韩北社区——吉祥“春”字剪纸活动

2024-01-26 11:44 来源:青岛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 为深入推进城阳区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6日,城阳区文明办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吉祥“春”字剪纸活动。活动走进红岛街道前韩、后韩北社区,邀请居民一起感受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培养文明家庭创建氛围,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专业剪纸艺人对“春”字的剪纸技巧进行现场指导,让居民轻松掌握剪纸诀窍。居民之间可以互相交流剪纸心得,共同探讨剪纸技巧,增进邻里情谊。在现场展示优秀剪纸作品,让居民领略剪纸艺术的无穷魅力。老师鼓励居民创作属于自己的“春”字剪纸作品,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志愿者通过讲解“春”字的文化内涵和剪纸艺术的历史渊源,让居民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让我们携手共进,以“春”字剪纸活动为契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建文明家庭。期待与您共同度过一个充满创意与温馨的春节时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