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区直机关工委举行机关党建督导工作会议暨党建监督员聘任仪式

2024-02-29 09: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晓民)为进一步健全机关党建督导工作体系,推动党建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2月28日,区直机关工委在科创中心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机关党建督导工作会议暨党建监督员聘任仪式。会议特邀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源远莅临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组织工委书记王协俊,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车彦国,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首批受聘的10名机关党建监督员共180余人现场参加了活动。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易昌宣读了首批机关党建监督员名单;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源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组织工委书记王协俊为机关党建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车彦国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建督导工作、更好地履行机关党建监督员职责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党建督导工作作为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补齐短板弱项,增强机关党建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的重要抓手,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做好党建督导工作,最终的落脚点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区直机关工委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聘任党建监督员,优化整合中坚力量,发挥指导督促实效。各党建监督员要履行好职责,正确处理好督导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扎实做好督导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

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建强用好监督员队伍,不断提高党建监督工作的系统化、专业化、精细化程度,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机关党建工作能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即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