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学懂弄通,做好问卷调查“明白人” 崂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培训会在金家岭街道举办

2024-03-19 20:00 来源:微金家岭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建成区内社区入户问卷调查准备工作,3月19日,崂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培训会在金家岭街道举办。

培训围绕2023年版新体系,从指标变化、内容调整、测评流程等方面逐项分析、解读,并对入户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解读深入,进一步明确了入户问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为相关工作人员适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变化、新要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从群众急难愁盼和实际需求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工作实绩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加大工作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持续广泛宣传,深入群众做宣传、贴近群众施引导。

下一步,金家岭街道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凝聚创建合力,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问卷调查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