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七夕遇喜 喜上加喜”市南区民政局七夕为新人送惊喜

2022-08-04 14:1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 8月4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为了让新人“喜上加喜”,感受浓厚的传统七夕节氛围,市南区民政局在辖区企业助力下,推出“七夕节送喜”活动,令不少到场的新人惊喜不已。

新人代表李女士:“特意选择在七夕这一天来领证图个喜庆,没想到还能喝到喜茶,得到这么喜庆的礼遇,真是有一种喜上加喜的感觉。”李女士表示,平时自己也很喜欢喝喜茶,“这一次喜茶是真的变成‘囍茶’了。”

记者了解到,青岛市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辖区企业——喜茶在七夕节当天举办“七夕节送喜”活动,为登记领证的新人们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推出个性化、时尚化的增值服务。

现场看到,喜茶以牛郎织女的传统故事为灵感,设计并搭建了欢喜鹊桥,为当天的新人领证营造喜庆的氛围。同时,喜茶还在活动现场推出了相关的活动,新人可分别从两侧登陆鹊桥进行互动游戏,领取限定喜茶,借助“喜悦之茶”为领证的新人送去更多喜悦。

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这次与辖区企业合作是我们为群众提供增值服务的一次新尝试,今后,我们还是要从实际出发,想居民所想,供居民所需,为辖区群众时尚幸福的欢乐生活贡献民政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