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间联合执法行动

2023-07-05 16:3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近日,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香港中路街道中队、湛山街道中队、八大关街道中队、景区中队等多个执法中队开展市容秩序联合执法行动,全力整治占路经营、露天烧烤、乱设广告、窗贴窗花、乱堆乱放、噪音扰民、餐饮油烟扰民等影响市容环境和旅游品质的违法行为。

“该处无证商贩不仅占据整个人行道,还将经营商品摆到了车行道上,造成过往的行人纷纷绕行车行道,该种行为不但给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还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是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的违法行为,将坚决依法清理”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董大队长表示。7月3日晚巡查至云霄路与江西路交口处时,发现一处占道商贩严重影响通行安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清理,并对当事人依法下达文书。在当日的联合执法行动中还对东海西路、澳门路沿海一线进行整治,清理影响市容的各类违法行为30余处。

本次夜间联合执法行动将持续至7月14日,每天由一名局领导带班督导联合执法工作,各中队打破辖区观念,相互支援配合,对影响市容的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并在联合执法行动中对执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做好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工作,在确保集中整治效果的同时,树立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全面保障我市良好的市容秩序,以“洁净序美”的城区环境迎接八方宾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