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拾光掠影”青岛自贸片区摄影展正式开幕

2022-11-08 14:5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艾锟 邵诗华)11月5日上午,“拾光掠影”青岛自贸片区摄影展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漩湾路66号梦享家广场CCS文化空间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由青岛青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青岛自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青岛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为期30天。

展览现场

摄影展首日展出近50件不同题材的摄影作品。摄影师从片区历史时刻、产业特色、自贸人文等多个角度,记录了2012年至今青岛自贸片区十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帧一画,见证着青岛自贸片区的发展和时代的变迁。通过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激发广大自贸人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促进片区城市更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城市「旧」照片

城市由历史累积而成,风貌由文化滋养而生。斑驳陆离的石板路,郁郁葱葱的山林,传统落后的村庄,质感老旧的仓库、工厂和码头,是烙印在居民心底的记忆。

城市焕「新」颜

如今,漫步在青岛自贸片区,目光所及的,是鳞次栉比的现代楼宇,是国际引领的产业集聚,是流光溢彩的霓虹灯幕,是多彩多元的文娱生活。

青岛自贸片区·闯创驿


“闯天下、创未来、宜易驿”。

“闯创驿”项目作为临港南片区实施更新改造的先行区,占地面积368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于2022年1月启动,预计总投资9.7亿元,是青岛自贸片区着眼于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推动区域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打造的全市第一个在工业园区基础上开展的城市更新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胶州公证助力千户居民喜迁新居

2022-11-08 14:5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