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在“世界最美海湾”畅饮“醉”美的青岛啤酒

2023-07-05 16:4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盛夏已至,消暑迫切。大海、旅行、冰啤酒绝对是夏天标配,扑哧——易拉罐拉开的瞬间,恼人的烦热统统被气流冲击到了外太空,来市南,逛逛即将启幕的第二届上街里·啤酒节,在世界最美海湾踏浪,再松弛地喝一口冰凉的啤酒,感受微风吹来的专属于海的清爽,是沁人心脾的疗愈时刻。

喝啤酒,是刻进青岛人DNA的的情怀,是构成这座城市的生活味道与文化符号。青岛啤酒的历史追溯到1903年,彼时青岛建置不久,啤酒成为青岛工业开创期的见证物;1947年,青岛啤酒拍摄了中国第一支长达6分钟的胶片广告宣传片,大胆和出位的创意属世界首例……无论是早期作为“摩登”奢侈生活和社交场合身份的象征,又或者大碗、罐头瓶子里用限量供应“啤酒票”兑换的快乐,再到80年代啤酒屋里让人开怀的啤酒桶,啤酒文化镌刻着青岛的记忆年轮。

作为前三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举办地,一提提奶油般细腻泡沫的金黄散啤在市南区“袋袋”香传,一杯杯口感柔顺的亮丽精酿在“世界最美海湾”绽放“味蕾烟花”。趁浪花盈盈、海风徐徐、涛声幽幽,在“世界最美海湾”畅饮“醉”美的青岛啤酒吧!

在“世界最美海湾”,有的啤酒有最绵密的泡沫和最清澈的酒液,是自然的、清爽的,每一口都在强调欢乐;有的啤酒是最新鲜和纯正的口感,喝一口是包容的香醇,赞美着友谊;有的啤酒有穿喉而过的爽快和唇齿留香的回味,描绘着痛快的英雄主义……市南有着蓝汪汪的天和绿油油的树,可以看红彤彤的瓦和碧泱泱的海,再来一口黄橙橙的啤酒,搭配着热腾腾的烤串和香喷喷的海鲜,在七月的天光里,是最爽快的舒适凉意。

没有看海的夏天不完整,没有啤酒的夏天不叫夏天,灼热的日光之下,是慢慢吞吞、意慵心懒的倦意时光。趁所有美好都发生在夏天,来“世界最美海湾”,冰啤酒搭配海风和浪花。

文:赵曼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第二届上街里·啤酒节即将开幕

2023-07-05 16:3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