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全民来狂欢,夜游新体验!2023青岛啤酒街开街

2023-07-05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6月30日晚,以“来青岛啤酒街嗨一夏”为主题的2023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在青岛啤酒厂世纪广场盛大启幕。全新的街区风貌、特有的啤酒元素、各色的乐队演艺改造升级后的登州路华丽亮相。酒神花车巡游营造氛围、特色节目轮番上演,酒王挑战赛出趣味、“金色奇妙夜”沉浸式演绎……本次开街庆典新增多个喜闻乐见的互动环节和新奇体验,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狂欢盛宴。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刚、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宋明杰,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市北区台东步行街管委会、环海湾集团承办。

开街仪式上,现场公布了“啤酒街十大特色菜”评选结果,给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提供“种草攻略”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吃上“定心丸”。开场舞3D炫鼓互动秀《鼓舞未来》开启了狂欢的序幕,全民酒王趣味挑战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伴随着激光光束延伸到青岛啤酒糖化大楼墙体,全国工业旅游最大幅3D MAPPING开启,动感的音乐与酷炫的光影交相辉映,“啤酒倾泻而下涌入大地”,2023青岛啤酒街正式开街!现场成了啤酒欢乐的海洋,青岛啤酒街开启一年一度的狂欢,文创、时尚、美食、市集、小型音乐会等配套活动轮番上演,在享受啤酒美食之余,带领游客领略青岛时尚活力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地标级项目青岛啤酒博物馆《金色奇妙夜》沉浸式演绎夜游的启幕,为啤酒街的夜生活增添惊喜体验。青岛啤酒博物馆位于登州路临街打造的“啤咔冰”啤酒冰淇淋主题店、“茶愉久”啤酒新式茶饮主题店也时尚亮相,和1903面包坊构成来啤酒街“喝啤酒果茶,品啤酒面包,吃啤酒冰激凌”打卡啤酒之都新时尚。据了解,本次啤酒街开街更加注重全民参与及体验。在开街前夕,通过线上预热广泛征集市民代表和酒王趣味挑战赛参赛选手,发起话题邀请市民和游客参与啤酒之夜狂欢派对;邀请市民代表参与首批“金色奇妙夜”项目体验。

为畅通消费维权渠道,让消费者放心消费,今年,登州路啤酒街着力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新建设的消费者投诉处理中心已经落地,不仅有专职人员上岗,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电子公共信息栏、电子查询台、意见箱、休息座椅等便民设施,将有力保障前来啤酒街的消费者权益。

让老街换新颜、展现新魅力、激发新活力,是城市发展需求和广大群众的期待。今年以来,市北区以开展“项目落地提质年”活动为抓手,锚定打造“世界一流、中国唯一啤酒元素国家级示范步行街”的目标,聚焦扩大内需战场,加快商圈项目建设和数字化改造,推动步行街实现“量”的突破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截止6月30日,台东步行街主街商业段改造升级工程和登州路啤酒街二期改造工程全面完工。全新升级后的台东步行街商圈,将台东三路步行街与登州路啤酒街串联为一个整体,以啤酒文化为主线,放大青啤博物馆引流功能,让市民、游客在畅饮中体验地道的啤酒文化和商业文化。

让人间烟火气深入城市肌理,让夜经济点亮城市发展新活力。本次开街活动相关配套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串联起台东片区、登州路片区、大鲍岛片区等岛城新地标,实现全民参与沉浸式体验场景,激发起城市蓬勃发展的“夜经济”新面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