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文明青岛随手拍”助力清洁美丽家园

2023-12-15 10: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倩)有居民通过“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平台反映胶北街道香江路与高盛路交汇处北侧路东垃圾分类亭周边污水横流。接到问题反映,胶北街道第一时间将问题转交给相关责任部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清理,随后组织志愿者展开了文明宣传活动,倡导社区居民共同爱护环境,分类投放垃圾,不要乱扔乱丢垃圾。此外,我处还将不断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与居民共建清洁美好家园。

“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的上线,让居民们随时都有反映各类问题的渠道,大大助力美好家园的建设。

下一步,一是胶北街道将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继续推进对卫生脏乱、乱堆乱放、公益广告破损、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的整治。

二是加大对“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的宣传推广。带动更多居民使用小程序,调动居民的自我管理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三是积极汇总问题,加强部门的协调。提高问题处置效率,确保居民反映的问题有部门跟进,整改及时落实,办理结果及时反馈,切实助力清洁美丽家园。

整改前:

整改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