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文明意识在心中扎根 和谐生活在城乡延伸

2023-12-15 1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近日,在“文明青岛随手拍”爆料平台中,接收到市民的反馈,胶州市部分区域出现少量地面散落垃圾现象,影响市容美观,胶州市住建局内的工作人员从平台获悉市民反映的情况后迅速做出反应,立即对相关点位进行整治,第二天此类问题便得到很大改善,与此同时,市住建局严格对照标准,从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查缺补漏,抓好整改落实,将文明城市复审标准转化为日常工作标准,持续在环境卫生、园林绿化、道路整治等各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到边到底、有力有效。

加强卫生保洁,出动保洁人员680余名对管辖70条主次干道、39座公共卫生间进行保洁、冲洗。擦洗果皮箱2000余个、清洗垃圾桶450余个;合理调配50台清运车辆的作业范围,保障生活垃圾清运转运及时到位;加强12座垃圾中转站的规范管理,适时调配30台勾臂车,确保每日1000余吨垃圾日产日清。

文明城市创建,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它不仅代表着城市自身的形象和气质,更代表着整个国家和民族的文明程度和精神风貌。因此,文明城市的创建,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广泛的影响。也因此需要全市市民同心共建,为打造美好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