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局牵头做好新区建筑立面整治提升工作之长江路街道篇

2023-12-22 11:1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区环境品质整治提升工作及区建筑立面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全区建筑立面整治提升工作,新区自然资源局调度各功能区、镇街对城区内建筑立面做好梳理、排查。长江路街道依托老旧小区改造,深入开展建筑物外立面整治提升工作,整体提升外墙立面新形象。

2023年第四季度,长江路街道以现状色彩为基础,结合周边环境,对老旧小区进行统一设计,推动完成银鹰小区、浦江花园、锦湖苑等小区立面粉刷共计2.8万㎡,小区外立面与新区城市形象更加协调,切实提升了建筑立面美观、改善了市民居住环境。

下一步,新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积极开展建筑立面整治工作,加强与功能区、镇街合作沟通,鼓励市民参与到整治和日常维护工作中来,不断提升新区城市形象和环境品质,不断提升新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