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城阳区红岛街道千佛山社区美德信用“温暖冬至,水饺传情”送关爱活动

2023-12-29 14: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 2023年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的冬至佳节,千佛山社区开展了“温暖冬至,水饺传情”活动,为小区需要关爱和独居老人送去了一份份温馨的水饺,表达社区对居民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促进美德信用建设,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美德信用意识。

上午,千佛山社区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社区活动中心,大家明确分工,和面、剁馅、包饺子,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冬至的严寒也被这份温暖所驱散。在活动现场,徐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增进邻里间的感情,同时也让需要关爱和独居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徐书记还表示,社区将继续关注需要关爱和独居老人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当志愿者们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水饺送到关爱老人和独居老人手中时,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老人们激动地说:“社区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个冬天不再冷。”

此次“温暖冬至,水饺传情”活动,传递正能量,彰显社区的人文关怀,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千佛山社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关爱,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