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拍打操“拍”出健康好身体 文化与健康同行——城阳区红岛街道宁家社区美德信用文明实践活动

2023-12-29 14: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 “吸气、放松,吸气、放松,从头到脚每一个器官放松,从里到外每一个细胞放松,每一个元子……”为不断提升老人幸福感、获得感,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精神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同时,紧紧围绕大家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促进美德信用建设,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美德信用意识。12月21日上午,宁家社区开展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有老年大学小班的志愿者迎着寒风为社区部分不能出来做拍打操的老年人上门送上拍打操播放器,并指导他们做拍打养正操,让老人们在家锻炼身体。

拍打操之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讲解了冬季多发病的预防知识,提醒老年人要多做运动,合理安排饮食,提升自身的免疫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