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城阳区文明家庭创建走进后韩南社区

2024-01-26 11: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 1月26日,城阳区文明办开展“城阳区文明家庭创建走进后韩南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提升居民的道德素养和文化修养。


活动通过开展传统文化授课方式,邀请老师,志愿者为居民讲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与价值,包括儒家思想、传统美德、民俗文化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授课,使居民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提高文化自信。


居民与老师进行现场互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居民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家庭生活,提升家庭和谐氛围。共同完成“生命之河”舞蹈。活动现场免费发放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资料,供居民学习参考。

城阳区文明家庭创建走进后韩南社区,共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为文明家庭创建更进一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