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文明青岛随手拍│春节期间欢迎报料,莱西市店埠镇持续宣推

2024-02-12 08: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如果您发现公共安全隐患及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欢迎您拿出手机,拍下问题报料反映。为倡导文明新风,共建文明家园,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莱西市店埠镇组织开展“文明青岛随手拍”宣传线下推广活动。

志愿者向村民详细介绍了“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注册、操作、定位、事件描述、拍照上传等流程,并告知村民如果发现影响乡镇环境的不文明现象,可以随时利用“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拍照、上传,让村民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参与整洁市容环境的治理,形成人人使用、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共建美好城市环境。

下一步,店埠镇将继续深入推广“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依托平台精准对接市民需求,线上反映问题,线下及时处理,努力营造清洁、美好的文明环境,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目前,“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对积分规则再度进行了优化,严格了审核机制、优化积分认定等多个维度。用户提交线索后,经核实认定有效的线索将于48小时自动累计积分;同一路段提交同类线索只能获得1积分;问题轻微、位置描述不准确等不在受理范围的问题不予赋分。积分最新规则要求已同步相关类别说明中,用户可在小程序中选择线索类别时仔细查看各类线索的要求说明。(青报全媒体记者 刘文超)

扫码进入“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