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共织安全网 同筑防火墙 中韩街道与九水街道共同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2024-03-19 19:30 来源:微中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为了提高森林防灭火能力,加强跨区域协同配合。3月19日,中韩街道与李沧区九水街道在刘家下河林区共同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附近林区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应急处置过程包括发现火情、信息报送、应急指挥、联合扑救等内容,旨在检验提升两个街道在应对森林火灾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演练中,中韩街道、九水街道队伍利用消防水车、风力灭火机等装备,对火情进行了快速、高效、准确扑救。

为了加强对相交林区的管控,双方还共同进行了联合巡逻。巡逻队员们密切观察火情动态,及时发现并处理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演练的顺利进行。此次演练不仅检验了双方在应对森林火灾时的协同作战能力,也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