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北宅街道召开村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2024-03-29 21:00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村级纪检组织日常监督工作,加强村级纪检委员队伍建设,提升纪检委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28日,北宅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了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功良结合当前街道重点工作,就如何把准职责定位、履行村级监督各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加强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履行职责发挥监督作用,促进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会议指出,要勇于自我革命,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坚持“律人先要律已”,自身正才能正他人,要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无私无畏,在同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作斗争时勇于亮剑、敢斗善斗。

会议强调,村级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紧盯村务决策和公开、村级“三资”管理、村工程项目建设、惠农政策措施和民生资金落实等方面,打通监督“最后一米”,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递到最基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