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中韩街道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1 21:35 来源:微中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清明勿忘祭英烈,追思先人励后人。4月1日,中韩街道在崂山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暨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党支部、部分管区党委、部分城市社区和农村社区党委、中铁四局城轨公司青岛地铁5号线党支部、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青岛万象城党支部、青岛崂山万象汇党支部、青岛汇泉社会服务工作中心党支部的1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敬献花篮、集体默哀,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伴随着庄严的祭奠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高声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们擦拭烈士墓碑并依次献花,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悼。

青山埋忠骨,翠柏勉英魂。中韩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畏的奋斗精神、无私的为民情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变化给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擦亮幸福中韩新底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