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积极履职担当 凝聚发展力量 中韩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听取街道工作汇报专题会议

2024-03-29 19:10 来源:微中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3月26日上午,中韩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听取街道工作汇报专题会议。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韩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中韩街道2023年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决算,以及2024年预算情况及安置区建设情况。代表们认真讨论报告内容,充分肯定了中韩街道2023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围绕如何推进安置区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加强基层治理等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人大代表们还将持续关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监督安置区项目进展、工程质量把控、资金使用等情况,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与担当,为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